遊戲系統人物


一般人物隱藏人物GM介紹AVATAR人物

一般人物
賭神
年齡︰28~33歲  身高︰170公分  嗜好︰踢躂舞
賭神的真名與來歷沒有人知道。某天賭神突然出現在「旺來雀館」,向館內各麻將高手挑戰,立時技壓群雄,眾人皆甘拜下風。因此他被冠以「賭神」的封號。
拿手麻將絕活︰ 天胡
外星人
年齡︰157地球年  身高︰1.9727公尺 嗜好︰冥想、太空旅遊
出生於「瓦肯星球」,為研究宇宙生命型態,穿過超空間而來的外星人。史巴克具有冷靜的頭腦與超強的邏輯分析能力,經常造訪「旺來雀館」,藉著麻將牌型的組合來認識地球人的習性與心理狀態。
拿手麻將絕活︰ 記憶三家丟入海底的麻將牌
白衣天使
年齡︰15歲  身高︰155公分 嗜好︰Super Dollfie人型娃娃
就讀於某護理學校的學生。白衣天使的夢想是成為東方的南丁格爾,以服務全人類為己任。當她在醫院實習為病人「靜脈注射」時,病患必定以超快的速度--逃跑。
拿手麻將絕活︰ 天胡
媽媽桑
年齡︰約30歲上下  身高︰168公分 嗜好︰電視、交際
媽媽桑在「服務業」打滾多年,閱人無數,在江湖中號稱大姐大。雖年紀略高,但風華猶在。一當被她「盯」上的純情少男,沒有不陷入在她的股掌之中……
拿手麻將絕活︰ 混一色、清一色
悶騷帥哥
年齡︰29歲  身高︰178公分  嗜好︰電影、汽車
年輕的國中教師,個性溫和,對應付叛逆時期的少年相當具有心得。然而在另一方面,他對外貌有著無可救藥的潔癖,特別注重臉部的皮膚細緻與光滑。要是市面上推出新型的男性保養,他一定不落人後地嘗試。
拿手麻將絕活︰ 門風、圈風牌


《旺來麻將》 遊戲營運團隊 敬上